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省对我市脱贫攻坚核查反馈意见等有关情况汇报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发表时间: 2020-10-31 09:40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10月3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对我市脱贫攻坚核查反馈意见和筹办第三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菏泽)座谈会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质的提升。省考核组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核查,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并指出了亟需整改的问题。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克服松懈思想,抓住最后有限时间,咬定目标全力冲锋,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正视问题,对照省考核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整改到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打通结合点上的“中梗阻”。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肃处理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等情况,真正使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检验。

会议指出,举办第三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菏泽)座谈会,是加快推动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菏泽良好形象、提升菏泽知名度的契机。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抓紧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